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雨后彩虹?  

2018-07-02 11:10:56|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我坐在书房看书的时候,突然听到窗外发出“沙沙”地声音,抬头一看,居然暴雨倾盆,从天而降。我飞快地跑到儿子房间,拉上玻璃,拿下纱窗,哈哈,我可以用雨水清洗纱窗啦!
   我抱着纱窗跑到阳台,撑开晾衣杆,把纱窗往上面一放。好极了,纱窗静静地躺在三根衣杆上,让大雨清洗它一脸的灰尘。雨一滴一滴地落下来,落在纱窗上,灰头土脸的它瞬间像刚刚洗过面颊的少女,清爽干净,妙不可言。
   半个小时过后,雨过天晴,阳光穿过厚厚的云层慢慢探出脑袋,瞬间世界一片光明。我心中窃喜,想着应该可以再次见到久违的彩虹。因为16年的那个夏天,也是如此骤雨降后,阳光明媚。为了不错了彩虹的美丽,我不停地从书房跑到卧室,从卧室跑到阳台。但是天空除了零散的云朵外,就是光芒四射的太阳。期待的彩虹没有出现,心中隐隐有点失落。
  是呀!不是所有的风雨之后都能够见到美艳的彩虹。虽然心中有点失望,但是因为懂得,所以并不难过。
  晚上10点的时候俄罗斯和西班牙的比赛淘汰赛正式开始。开场不久,俄罗斯就送给西班牙一个乌龙大礼,但是俄罗斯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因为定位球西班牙队手球原因制造一个点球机会,扳回比分。一直到最后比分一直没有任何变化,然后打到加时赛。可是比分依旧没有更改。只是整场比赛,西班牙队的控球时间,制造的射门机会都明显多于俄罗斯队。120分钟后,比赛进入最残酷的点球大赛。俄罗斯的门将真是神勇无比,一次次把飞来的足球拒之门外,点球大赛时,他凭借非人的本领,挡住西班牙的两粒射门,让俄罗斯艰难挺近8强。
  看着场上失望的西班牙球员,再看看俄罗斯门将因为激动飞身扑向绿茵茵的草地时,我眼泪盈眶,不能自已。比赛就有输赢,可是在这场比赛中,我却多么希望两队都能够同时出线呀!俄罗斯赢在门将,西班牙输在运气。但是两队同样让所有人钦佩,赞叹。
  美丽的彩虹在俄罗斯的天空熠熠生辉,而西班牙这边,风雨交加,却无彩虹。西班牙斗牛士们带着遗憾离开了俄罗斯的绿荫草地,而俄罗斯的战士们将要继续为未来的前四强奋力战斗。期待着今晚巴西更精彩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