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境界  

2018-06-26 14:44:03|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个好朋友发短信告诉我自己很郁闷,投资的公司倒闭啦,家里忙着装修房子,一切恍如雪上加霜,很是疲惫,问我如何。我说自己很好。一切都好!可惜的是她居然不信,并且说道:“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最不会好的人就是你!因为你最在乎的东西却不知去向……”
   我说:“也许那是过去,如今我的心中只剩感激!我感激所有人,每一个爱过的人,每一个伤害我的人,每一个帮助我的人……如果没有这些人在我的生命中频频出现,那生命将要波澜不惊,有何意义?”
   朋友非常开心,知道我能够善待自己,调整心情,非常高兴。我自己也很愉快,至少,我学会了更多。
   尝试一个人过周末,一个人过端午,一个人吃饭做菜,不为别的,只为活着。减轻家人的负担,减少别人的担忧,过好自己宁静而不平庸的日子。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陪着你走到最后,总有一天,你会一个人,所以要尽早学会孤独并享受这份孤独。
   假期捧着书,看着家里的那些绿植,闻着栀子花和白兰的清香,擦拭绿萝叶片上的灰尘,好像时间过得特别快,一眨眼,三天就这样从指缝间飘走,而我却没有一丝难过……只是儿子从北京机场发来短信说马上要回学校的时候,我瞬间泪水如潮,滚滚落下……如果一切都好,人生多么完美!可惜人生没有如果,所以也无需多想……
   天气很热,暑期难当。这个学期就这样拉上帷幕,彻底结束。只想说,一年过去,我还活着……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