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天佑日本  

2018-06-20 11:21:58|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标准的伪球迷,只有在世界杯期间我才会观看一两场球赛,其他时间对球赛不太关心。最近几天一直在观看每晚8点钟的比赛,得出了一点点的心得。
   第一、亚洲球队总体来说身体对抗上比不上欧美球队。前天晚上韩国和瑞典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佐证。韩国队除了开场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外,后面基本就再无良机。在控球权上更是所占极少,足球在瑞典对球员的脚下转来转去,场面对瑞典来说,特别有利。韩国队球员好不容易从瑞典球员的脚下抢到球,可是眨眼之间又被对方抢断。看着韩国队惨不忍睹的样子,我真是欲哭无泪呀!
   二、天佑日本。昨晚8点整,日本队和哥伦比亚两队的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前我就为日本队提心吊胆,担心韩国队的悲剧会在日本队再次上演。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开场刚刚3分钟多一点,哥伦比亚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后再加一个点球,瞬间场面形成了10对9的风景。点球顺利发进,日本队1:0领先。在后面的比赛中,日本队占尽场上先机。足球一直在哥伦比亚门前徘徊。通过比赛,我明显感觉昨晚真是天佑日本。我所有的担忧在人员差异较大的情况下,眨眼都烟消云散。
  三、同是球星,命运迥异。C罗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一人连进三球,光彩耀人,星光夺目。可是同一天比赛的阿根廷队,梅西就没有如此好运。梅西带领自己的球员,拼尽全力,奋不顾身,结果还是被命运左右,居然点球罚丢,惨不忍睹。当时我也在想,其实对C罗的喜欢还远远没有梅西多,看着自己喜欢的球星在场上回天无力的样子。只是结果天定,又能奈何呢?
  今晚C罗将要带领葡萄牙队球员继续战斗,C罗还可以继续书写辉煌,上演帽子戏法吗?我非常期待,希望比赛也更加精彩。
  每晚看球赛到10点左右,然后躺下回味比赛,很是爽快。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