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迎春花开  

2018-01-22 08:36:26|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在单位旁边的幼儿园时,一抬头,看到一墙的迎春枝条彼此纵横交错,手缠臂绕。在这些密密麻麻的枝条间我看到了一朵朵金黄灿烂的小花瓣在迎风怒放。虽然在粗糙的枝条中显得弱不经风,不堪一击,可是只要是看到这几朵花的人,都会觉得它们仿佛代表着一整个姹紫嫣红的春天。
   我看着这些小花儿,静静地驻足不前,眼泪瞬间潮湿了眼角。最冷的冬天即将过去!就算再多的苦难困顿,都会随着时间淡出人们的记忆,只留下所有的美好在心间脑海徘徊。我向往着春天,追求着温暖。我想,这是所有人生活的目的和追求,也是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面对着依旧在寒风中开放的花儿,我擦拭着眼角的泪水,迈开大步,朝单位走去,一墙之隔的单位边已经传来了孩子们嘻嘻哈哈的笑声。他们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笑声在校园的操场上飞扬,在教室的间壁中飘荡。人们都说,孩子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天使,因为他们还没有被现实生活压弯腰身,压垮意志。在他们的眼中,一切都新奇可爱,前一秒钟泪眼婆娑,后一秒钟就可以破涕为笑,重新投入全部精力去玩耍。我们大人呢?被别人的视角,金钱的魅力,残酷的现实……勾勒的面目全非!
  我含着微笑聆听着这些笑声,心头还保存着仅有的一点点童稚。我会好好呵护这份童心,直到生命的尽头……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