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所见  

2018-01-19 08:46:37|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走来,欢笑不断。每天虽然只有10分钟的上班路程,但是路上还是能够见到很多有趣的现象,让我忍俊不禁。
泰迪理发
  刚刚从楼梯下来,走过楼下的那片绿地后,看到一只泰迪狗蹲在一个黄色的垃圾桶上,它的主人一个身着红色棉袄的大姐正拿起剪刀给它梳理着一身卷曲的毛发。它乖乖地蹲在上面一动不动,安然舒适的样子让我哈哈大笑。
宝宝玩水
  我家楼下有一片池塘,水不深,游鱼可见。这段时间天气寒冷,水上冰结较厚。前几天上班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穿得像一个棉絮的孩子趴在地上,伸长手臂,用棍子敲击水面的冰块。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旁边陪着的爷爷静静地看着趴在地上的孙子,一脸笑意。这幅画面非常的和谐,鹤发苍颜的爷爷,一脸童稚的孙子,一个站着高高大大,一个趴着,小巧玲珑。强烈的反差,强烈的对比。孩子不知人事冷,依旧击冰在隆冬。
女神腿
  下班路上,遇到班级的三个小女孩正在操场训练足球。三年级刚刚开始训练,孩子们忙着互相在跑道上练习传球。看到我走过来,大呼一声:“王老师来了。”于是隔着院墙的窗子朝我跑过来,三个女孩笑眯眯地看着我,叽叽喳喳地说着踢球的事情。一头大汗的她们好不开心。
  这让我想起了当初报名足球队的事情,每个班级都需要女孩参加足球队,可是等到报名结果出来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女孩愿意应征入伍。没有办法,我只好找到几个孩子,动员她们积极参加。三句话一说,女孩们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纷纷要求报名参加。
   如今看着她们的如花笑脸,我也眉开眼笑,忘记闲愁。
 
   都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们不能改变命运,那就只好随着命运的轴线,慢慢移动自己的步履,直到进入生命的最后时期,然后对身边的亲人“说今生无悔,来生再聚”。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