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感冒  

2017-10-16 08:41:40|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早上起床后就感觉嗓子特别疼痛。喝点开水,好像好了一点点,本来以为没有大碍,也就没有多想。到了晚上,嗓子疼的更加厉害,于是就去买了两盒蒲地蓝胶囊喝喝。睡觉的时候感觉开始流鼻涕了,于是打开药箱,寻找药物,还好,常用的感冒药还是有的,吃过后倒头就睡,也没有多想。
 周六早上没有任何症状,下午坐在书房看书,就感觉凉气袭人,冷的哆哆嗦嗦的。还以为气温再次下降,天气更冷了。后来看看天气预报,好像温度还行呀?哪有冷到如此程度?于是,我又把秋衣穿上还是觉得不行,我想一定是发烧了。拿来体温计一量体温,果不其然,快要38度了。
  晚上同事家的孩子还有满月酒,想到人家办事不易,坚持一下也是要过去的。于是我就和住在对面小区的宋老师一起前往。冷风习习,小雨飘飞,一路堵车,经过40多分钟后,终于到达了地方,本来以为我们已经迟到了,结果看看同事穿着西装革履,和平时的一套运动服装相比,整个人显得精神抖擞,帅不可挡。当了父亲的人就是不一样哦!
 回家后吃点药,喝点水就睡了。谁知道周日的时候感冒变得更加严重,不仅鼻涕眼泪一起流个不停,而且咳嗽也一阵紧似一阵。太阳穴疼的难以忍受……可能是因为生病了吧,想到自己这半生来的前前后后,一种无以名状的悲哀从心底升起,瞬间蔓延全身……每个人都有一根最软的肋骨,我想,这辈子我最大的软肋就是太在意。导致自己伤痕累累,苦不堪言……如今,岁月渐长,看惯百态。一切也只能够顺其自然,不愿强求了。该怎样就怎样,就像这忽然降临的病一样,坚持一下,流点鼻涕,淌点眼泪,也许就慢慢好了,就算不好,至少也经历过这段痛苦,让自己慢慢成熟。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