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离别碎语  

2017-07-11 22:11:42|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打开电脑,准备写点什么的时候,心突然变得沉寂不安,一种久违的感觉那样熟悉地扑面而来,可是如今又是那样遥不可及。这里,有太多你的气息,怎么可能就这样挥手自兹去呢!但是岁月有义,流水无情,我能够做得都做完了,还是不能够挽留那颗躁动不安的心,细问苍天,我又何如呢?生命有回忆才能够更好,如果连回忆都写满憎恶,鄙视往昔,那又是怎样的人生?我不得而知。其实可以直言相问的,何必煞费苦心,几经周转,只是有些人总是把事情想得太好,不愿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想一想,也不是,只是害怕面对最恶劣的结果而已。
  沉寂,再沉寂。犹如被火烹后的疼痛,被刀刺破的裂缝,都在那里清晰可辨,历历在目。我又能够如何面对呢?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躲在墙角,细细疗伤。等待时间慢慢蒸发人间的伤痛,然后在岁月上刻下朵朵印痕,直到麻木为止。想到这里,不禁有种想笑的感觉。是谁在那个飘雨的早晨来家,鞭炮轰隆,红衣裹身……时间真的可以嘲讽一切的誓言,我喜欢时间,谁才是真的可陪伴自己走到褶皱满脸,白发鸡皮!只有时间知道,只有岁月知道。古人的盖棺定论果真如此,只要生命没有结束,我们的人生就是未知。
  放手的洒脱,不舍的依恋。好像都显得无足轻重了。“我伤害你这样深,你干嘛不离开我呢?”说得多好呀!回头看看走过的旅程,才知道,不是不离开,而是有爱存在;不是不困才失眠,而是心中有牵挂患得患失;不是不伤心难过,而是想如果可以一条路走到头……可如今,连走下去的机会都没有了!我能够做得就是静候音讯,不改初衷。
  只愿人生安好,岁月静和。只愿回忆绵绵,今夜入梦。只愿时间静止,书写美好。只愿今生走过,无悔无怨。我一直都在这里,站成一棵绿树,为你遮风挡雨,蔽日遮阳。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