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碎心成城  

2017-06-14 15:50:53|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公室的小年轻6月25日的婚期,结果现在说出了分手。美丽的女孩,情商智商超出一般,不是真的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谁愿意把多年的情感书写成荒原,把曾经的付出付之一炬。人生总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只是有些时候来的稍稍偏早,有些则是姗姗来迟。
  女孩说多少个漆黑深夜,看不到五指的夜中,我把破碎的心一点点缝补,希望它最后能够变成坚不可摧的城墙。当我听到这一句的时候,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心酸。每个女人都是鲜花一朵,谁不渴望幸福常伴,温暖随行。为什么时光总是把人抛,光阴留不住,幸福挽不回?
 好久没有在家园里留下片言只语,不是真的忙碌不已,而是不知所云,忘记思考。当精神家园变得荒芜,沙尘铺天盖地,草木颗粒无收,怎么可能还有闲心在那里春花秋月,伤春悲秋呢?人生呀!有时候迷糊的不知道该如何一步步走下去,但是太阳依旧会从东方冉冉升起,所有人依然笑靥如花,相互问好!当自己对着镜子,穿上三年前购买的长裙,莞尔一笑时,就算青春不再,可是我依旧感觉到镜中人善良的眼神,苦涩的心灵都会扑面而来。不想说的话,依旧喜欢沉默,总以为某天某日,在我回首的那一刻,可以看到你等候的身影,相视一笑,以前的是是非非都被笑容淡化,留下是20年的青春镌刻的款款深情,丝丝爱意。但是,光阴无奈,苦度余年。艰辛的好比崖边嫩草,无助的仿佛风中飘叶……
 想把青春化为一只啼血的杜鹃,白天深夜不停地讲述着曾经的过往。讲者动容,听者何人?涓涓流淌的心曲,绵绵不绝的深情,随着时间的流逝,被光阴蹉跎,被流光抛却。我依旧伫立树下,渴望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