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日子  

2017-05-03 14:56:52|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很平静,有茶有书有即将高考的儿子。
  每天早上闹钟会按时叫床,飞快下床后准备早餐。想着法子变换吃的。但是三年下来后早就黔驴技穷,不知道再吃什么东西更营养,更健康。好在高考也只剩下30多天了,就算再无能为力,也还是要坚持到底。
  中午回去非常简单,草草吃点就想躺下来好好休息一会儿。沙发成了我梦中的天堂。静静地躺下,捧着一本书,随便翻阅一两章,困意袭来,丢开书本,悄悄入眠。也只是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突然惊醒,接着还是捧书,等到上班的闹钟响起的时候,再次穿衣修饰,准备上班。
  晚上的时间最是充足。特别喜欢这样的夜晚,一个人晚饭特别简单,早上的剩饭热热就可以填报肚皮。然后开始打扫卫生,清理地面。扫地,拖地,抹桌子。等到一切就绪后,可以安静地读书到7.20分。然后闹钟再次响起,哈哈,这是我最快乐的闹铃声。因为我要出去散步或者跳舞了。只从去年开始从事舞蹈活动后,我就爱上了翩翩舞动的自己。随着音乐,舒展手臂,扭动腰肢,如蝶儿般轻灵俊逸,似仙子样衣袂飘飘。老师夸我学习很快,非常努力。我也暗自得意,浅笑表达深深谢意。
  一身汗水,回到家里冲澡洗漱,然后就是手不释卷的时间了。晚上10点整闹钟再次响起。那是提醒我晚自习的儿子即将到家,我要丢下书本,为儿子准备晚餐了。或蒜蓉虾仁,或鸡汤面条,或红烧牛肉,或清炖排骨,每天都是各不相同,每天都精心准备绝不雷同。一切就绪,端上水果和夜宵,打开儿子的高考语文成语,为儿子准备一条易错成语,回来后和他交流。最后就是耐心等待,电梯的声音悄悄传来,儿子轻跺一声,我就赶紧开门。一声“儿子,你回来了!”表达自己对儿子最热烈的欢迎。然后就开始和儿子说一些校园搞笑事件。让儿子能够开怀大笑,或者聊一点自己最近阅读的书籍和儿子分享。接着学习成语,一起进步。
 儿子打开我的手机,听歌,查看同学给他的留言。儿子夜宵,我在旁边静静陪伴。时间过得很快,匆忙的来不及伸手,儿子就要离开我的视野,远去他乡学习了!有不舍,但更多的是欣慰。
 祝福我的宝贝!祝福我的小龙龙!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