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守望幸福  

2017-03-02 09:15:14|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望幸福 - 无忧草 - 无忧草
 
 人生如此,斑驳逝去,幸福重现。当阴云遮蔽阳光时我们会彷徨担忧,当在乎的一切失去时我们会恐惧害怕。其实,多年之前,上海滩畔的一个瘦高女子说过在世界的尽头,总有一个人在等着你。所以无需害怕,失去的人不是你的,陪你走过这一程后,你的风景已经不能够满足对方的需求,远处有美丽的风景需要其前去观赏,所以离开也是迫在眉睫。
  当幸福被撕成碎片,当爱情被事实背叛。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无怨无悔。我们不能够说自己多伟大,至少我们为爱人倾注全部,奋不顾身。就算此刻天涯各路,永不往来,也是笑意浮面,无愧于心,无愧于人。
  人生四旬,不惑之年。所以心怀感恩,无限虔诚地对命运说道“谢谢!
   感谢生命让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一个让我用20多年的青春浇灌的爱情如花儿般在心头绽放娇颜,散发清韵。第一次恋爱就牵手半生,第一次付出就开花结果。在恋爱的旅途中,我没有伤害累累,没有结识数人而千疮百孔。心中充满对命运的感激,让我的生命如此光彩熠熠,散发清幽。那时的自己青涩无知,单纯可笑。而今的自己经过历练,慢慢成熟。学会如何去对人好之又好,如何去关心别人感恩他人。
  感谢命运让我的双亲依然健康常在。母亲年纪六十有三但是每天还在忙着为所有孩子操心劳累。看着她行色匆匆,忙于奔波却依然笑意融融的面孔,我知道自己不好。没有回报双亲,却还让老人操心,于情于理,都不能够自我谅解。可是自己也是无能为力,只希望慢慢回报父母恩情,苍天给我无限日,让我伴着老人到白头。
  感谢命运让我有了一个如此懂事的好儿子。孩子不是最优秀的,但却是最懂事的。对我充满关心,体贴。英俊帅气的小小男子汉是我今生最宝贵的财富!儿子呀!如果世界上没有你,我就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为了你,我才能够熬过许许多多彻夜艰辛的失眠,熬过那些不为人知的日子,熬过那些刻骨刺心的疼痛。如今你即将长大成材,我也到了不惑之年。感谢宝贝,陪我一起走过,感谢宝贝,让我懂得人生价值,感谢宝贝,让我起死回生……生命有了你,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快乐,什么是酸甜苦辣……
  感谢亲人朋友,在我心事诸多,无限难过沮丧的时候,是你们陪着我度过朝暮轮回,黑白日月。早上起床已经很早了,还是有人比我更早送来祝福。深夜12点后的祝福,2点40的祝福绵绵不绝……想想自己做得远远不够,怎么可以获得如此之多的幸福呢?中午同事送来鲜红,蛋糕!这是我第二次过有蛋糕陪伴的生日,心中无限感慨!人生被人惦记如此,还有什么不满足,还有什么需要抱怨!我无怨无悔,我快乐无忧!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