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情愫  

2017-11-03 09:58:51|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愫 - 无忧草 - 无忧草
  
   
这天晚上,和儿子聊天。儿子一直问我身体好点没有。我非常肯定地告诉儿子,我好了,完全好了。
 等一会儿,儿子告诉我,其实前两天他也发烧了,不过现在完全好清了。一听此言,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顺着眼角夺眶而出,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不是一般的难过,也不是普通的担心,是一种心被揪住,气息不畅的艰难。我恣意泪水纵横,一边敲击着关心的话语,一边询问他吃药没有。儿子非常淡定地告诉我一切都好。我才告诉他自己情不自禁地还在流泪。儿子非常诧异地说道:“妈妈不至于吧!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感冒而已……”我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只是觉得母子连心,情不能禁。
 儿行千里母担忧,说得就是这个道理吧!我是喜欢流眼泪,可是从来都没有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而泪滚如流,心痛难忍。也只有儿子,才可以让我如此牵肠挂肚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到目前为止,我终于明白,这个17岁的小男孩才是我真正的软肋。为了他,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哪怕再多的苦总有吃尽的时候,再难熬的夜总有破晓的时刻,我期待着,好人好报,一生随意。
 好友的手术动过了,让我倍感欣慰的是囊肿是良性的。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再次喜极而泣。我曾经不止一次地告诉自己也告诉她,上帝不会让所有的人都称心如意的,当幸福萦绕不愿离去的时候也许痛苦就近在咫尺,当痛苦到了极致的时候也许幸福就唾手可得。只要我们不放弃,不悲观,学会坦然,勇于担当,幸福就在我们的心中。
 此刻,心很静,如这清早的暖阳一般温柔舒畅我静静地站在窗前,看外面香樟枝叶随着秋风轻摇慢舞,自己也忍不住扭动纤腰,轻哼乐曲,展开双臂,慢慢摇摆。我是今天的精灵,在自己的天空中飞翔;我是今天的歌者,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歌裂喉咙,唱撕嗓门。香樟无言,我亦无语,我们只需心照不宣,我们只要灵魂相依。我如天空中流动的云朵,随着秋风的意愿,在编织各种花朵物种。为儿子编织最美的前景,为父母编织幸福的晚年,为朋友编织最快乐的人生,为自己编织远离苦痛!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