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祈求  

2017-01-19 09:10:05|  分类: 母子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从周日开始感冒低烧,到今天早上还是没有好转。心急如焚,但是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孩子还是坚持去了学校,看着他的背影,眼睛酸涩。
  周一周二儿子一模考试,一向都是英语不好的他,昨天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英语成绩远远比平时考得好。听着他的声音,其中有无限的喜悦,我也高兴不已。还让我给他买薯片,我当然一口应允。下班后,我飞快地跑到隔壁的超市给儿子买了很多的薯片。提着一大包吃的往家跑,想着儿子看到薯片时高兴的样子,我心花怒放,喜不能禁。
   看到我后,儿子非常高兴。他跑到厨房。大叫一声:“老妈,好多薯片!”看着他在包里翻找的可爱样子,我也非常高兴。
  晚上给他请假在家,我怀疑他的班主任都对孩子目前的状态都无语了。三天两头生病发烧,不是咳嗽就是感冒,我也心急如焚,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夜里12点左右量了体温,还在发烧。我静静地看着体温计上的温度,多么希望它能够在37度以下呀!可是,温度计上的刻度一直停留在37度以上……
  早上起床后,我飞快地跑到儿子窗前,再次给他量体温。塞好体温计后,我回到厨房准备早餐。等到5分钟后我拿出体温计看看刻度,36.5度,心情瞬间激动不已,眼泪夺眶而出。
  早餐的时候,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儿子告诉我他还是感觉很不舒服。我再次给他量了体温,他果然还是在发生……
  我对天祈求,让孩子早点好起来吧!愿一切的罚难都落在我身,不要对孩子再降病痛!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