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家有老人  

2016-09-13 17:24:32|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和好友一起边走边聊,外出散步,突然手机的铃声喧闹而起。打开包包,拿出一看!儿子的班主任打来的电话,当时就心惊胆跳:是不是儿子在校有了什么情况?赶紧接听电话。
  “张老师您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老妈,是我。姥姥把钥匙丢家里了,进不去了。姥姥让你打电话给舅舅,让他赶紧回去……”儿子焦急地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紧张的心突然放松了下来。赶紧拨通弟弟的电话。弟弟说离家很远,需要一个多小时才可以到家。我听此言,就决定自己给妈妈送钥匙去。
   赶快和好友一起飞奔上楼,然后拿起妈妈家的备用钥匙。滴滴叫上一辆车子,直奔妈妈家里而去。一路上和好友闲聊着。
   十多分钟后就来到妈妈的小区,当时还在担心妈妈没带手机,如何联系。结果来到楼下一看,妈妈和小侄女正坐在进门的台阶上,朦胧的月色中,妈妈看到我后一脸惊喜,大声说道:“闺女,给你添麻烦了。你怎么来这样快呀!”
  看到妈妈乐呵呵的样子,我也满心愉悦。告诉她因为害怕她等着着急,所以快快赶来。
   “今天出门的时候就知道钥匙忘记带来。我只好去外甥的学校找孩子。可是我也不知道孩子在哪个班级,班主任是哪位老师。多亏门卫好,从二十多个班级帮助我查找。后来终于找到孩子的老师,孩子才通过老师给你打的电话……”听着妈妈喋喋不休的话语,我突然感觉到很幸福。因为目前还有老人在麻烦我,等到有一天,想要有人麻烦你都没有的时候,那就是我们失去最爱的人时。想到这里,自己一天的疲劳都不翼而飞了,快乐的像个小娃娃一样。
  和妈妈说了再见后,我和好友决定散步回家,两个人聊起老人,心中都倍感欣慰。好友年近五旬,父母八十有余,身体依然健朗。说道这里,我们两个就浑身使劲,散步的时候,也就更为开心。
   晚上儿子回来后告诉我姥姥找他的事情。我问道:“儿子你有没有觉得老人挺烦人的呢?”
  “妈妈,要是以前我可能会觉得姥姥有点烦人,但是今天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不知道,看到姥姥的时候,我就感觉姥姥好和蔼。”
  “儿子,姥姥现在也许有点烦人,但是若干年之后,你会发现没有人烦是多么的孤单。”
   家有老人,是一种幸福,一种牵挂……如果有一天,这种牵挂悄然离去,那就是我们失去挚爱的日子。我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不会到来,祝福天下的老人都能够健康,平安,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