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絮语  

2016-08-31 10:03:23|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药已经开好了,看到药品的时候,居然泪如雨下。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的情况,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建议我好好看医生,当时还不以为然,后来把病情相告的时候,朋友说其实早就知道了,只是不便明言罢了……
   一个曾经美丽如花的女孩子,为了一份痴傻执着,于是患得患失,终究丢失了自我,疾病缠身,苦痛难言。
   晚上,走在绿叶围绕的匡河边,感受丝丝凉意的恩惠,想流泪的冲动都化为乌有,还是一个人踽踽独行。熟悉的也只是那些无声无息的花草以及永远在草丛中不停鸣叫的蟋蟀,知了……
   西边的天空渐渐暗淡下来,漫天的彩霞如一首曲折婉转的歌谣,能够唱进所有人心扉的歌谣。我静静地听,慢慢地回味。好像屡屡霞光,都在向我诉说心中的惬意,那一刻,我忍不住笑了……笑自己的痴情傻呆,笑人生的苦乐酸甜。夕阳终于彻底跌落山谷,只有霞光依旧笑傲天空。是谁用自己别样的心思,为我们裁剪下如斯天空,那青涩的笑容是用来书写苦难的信笺,你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谣……
    收拾好心情,面对其实早就存在的病情,笑对人生,坦然真诚。也许,在明天睁开双眸时,一切都胜意美好,无需担忧,不必害怕。对着朝阳,眯起眼睛,说道“嘿!早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