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暖阳  

2016-03-02 09:26:04|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向往着春暖花开的季节!而今,春风乍起,天气回暖,阳光的味道更加让人春意睡浓,怀中拥着一缕阳光,和着一阵清风,就这样徜徉园中梅树下,不再奢望今生前世,也无需苛求古人闲客,只要嗅着梅香,听着风吹波动的声音,一切都能够让人心静神宁,思舒气畅了。
  耳畔有谁悠悠的倾诉,那过往的情怀被不经意间翻开,多少岁月积淀的尘埃被春风吹拂,随着风波起伏不定,摇曳不停。记忆开始涌动,往事浮现心间。悲喜交集,感念浮动。
  笛声惊醒沉睡中的梦游人。那如泣如诉的乐音,是谁纠结了愁肠,斩断了情丝,才能够用如此伤感淋漓的乐音表情达意呀?也想有一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怀,无奈笛音低沉忧伤过度,钢琴悠扬舒缓太强,也只有文字才能够让所有心绪展露无遗。
  这一生,最大的快乐是有文字相伴。不管生活给予我如何面目,我都回馈生活感恩爱戴。只要心中有暖阳,不管多么寒冷的季节,周身都会洋溢着阳光和幸福。
  那一束透过云层,历经千辛万苦照到我身边的暖阳,你那轻轻的一瞥,让我的生活中暖气四溢,寒气顿消。我和你的约定好像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只是云层太厚,行路艰辛。但是如期的约见好像不会因为外界的阻挠而制止不前。你穿透万丈厚云,行走千里旅途,我翘首以待,静心相迎。执手的瞬间,你无言,我也无语。有些时候,言语苍白无力,眼神炽热灼烧。只有静静地享受你的温暖,才是今生最大的幸福。
   微风轻抚柳丝,细雨轻润嫩草。走在静静的水边,感受细如慈母般温柔阳光暖暖的照耀,享受心底升腾的爱意。这一刻万物复苏,幸福洋溢。
  如春暖阳,细洒周身,沐浴温暖,爱也升腾……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