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平淡生活  

2015-05-26 08:35:58|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渐渐进入一种平淡的生活状态中,静静地享受着那份相处已久的孤寂,淡淡的欣赏那首一直唱不厌的老歌。翻一本旧书,读一首新词,赏一篇佳文,整个人就在一种诗意盎然的环境中度过自己闲暇时光。一杯香气四溢的咖啡,袅袅的雾气在空气中蒸腾,浓浓的咖啡香气在房间里流走飘逸,时光仿佛也静止不前了!好一份别样人生,好一种恬静生活。
   拿起拖把,把房间里里外外清理一番,光鲜明亮的地面,整齐划一的物件,几盆喜爱的花草在房间中吐艳争春,院中盛开的栀子花清香扑鼻,打开窗户,看到一树百花傲立枝头,那种境界无可比拟,那种清华无言可喻。
   有种奢华的小资情怀在血液中徜徉,那是文字带来的浮华吧!白落梅带来的震撼还在心头摇曳,激荡;龙应台带来的深邃凝重也在脑海飘摇,蔓延……一种别样的人生开始在血液里沸腾升华,物我两忘,恬静潇洒。
   怀揣一种梦想,那是对生活的热爱,对情怀的感念。蓦然转身后,才知道,有一个人就算千回百转,他还是旧时模样。
   平淡亦真,宁静亦真。忘记烦躁,抛却心魔。归根自然,回归田园。一袭印花旗袍,一双洁白鞋子,高挽发髻,淡然神情,行走在茫茫人海中……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