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飞来横祸  

2015-04-17 10:47:12|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都对:横祸“一次,不以为然,但是这次让我深知其”飞来“之意,让我不禁为之瞠目结舌。
    早上起床后,匆匆忙着为儿子准备早餐。等到一切就绪之后,赶紧去给已经饿了一天一夜的“淘气”(我家的小狗)准备一天的饭食。打开后门,看到了凌乱不堪的后院。狗盆被小狗耍到了院子的正中间,而它的被絮也被它叼到院子的中间,想到它为此奔波不息的样子,我都无语以对了。
   低头把狗盆捡到狗棚里,只顾低头走路,结果一不小心,正好被那根从棚上伸出的一直木棍撞个正着。当时就感觉到额头巨疼难耐,我就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不要出现划痕,留下印记。我强忍住疼痛,把狗饭倒入狗盆中,然后步入卫生间。结果就见到了让我欲哭无泪的样子:之间额头正中间出现了一道约一寸多的大血口,鲜血从伤口汩汩地流了出来。紧挨着这个血口的地方,还有两道颜色较浅的划痕。看到这样的自己,眼泪就这样不听使唤地流了出来。
  不由自主地想到:去年这个时候,我的眼角长了一个麦粒肿。结果因为耽误了治疗时间,最后只有从外面动手术,让我的眼睛留下了一道永远都不能够去除的疤痕。如今,额头再次添补这样一道划痕,整个脸部就这样疤痕不断,接二连三。
  早上,送走儿子之后,我就来到学校。一边走路,一边思考,这样的面目,如何见人。走到隔壁的卫生所,医生给予消毒后,打上了一个洁白的纱布。看着这样的自己,一时之间,特别无语。
  如今,真是彻头彻尾理解了“飞来横祸”呀!!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