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家校互动促交流 共同重视谋发展  

2015-03-18 11:13:38|  分类: 校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提高毕业班家长对毕业班孩子的重视程度,我班在3月13日召开家长会。在会上,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分别就各科要求对家长做了强调,指出家长应该在家中对孩子的要求。我主要说了自己这学期担任本班的班主任,感觉到自己肩上责任重大,一定会尽力让所有的家长满意。
家校互动促交流 共同重视谋发展 - 无忧草 - 无忧草
 
   我真心感谢这个班的家长,从来没有因为孩子磕磕碰碰而找到我胡搅蛮缠,大家都非常理解孩子,理解老师。由此我向所有参会的家长表示感谢。
家校互动促交流 共同重视谋发展 - 无忧草 - 无忧草
 
 
  让我非常感动的事情是很多家长,不远千里从外地赶回来参加家长会,从他们这样的行动中,让我感受到了他们对孩子的重视。我想,因为有了这些家长的重视,我们班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成绩一定可以提高的。

  我今年主要的攻略是高度重视课外阅读,不仅是重视课外阅读的书目,更多的是要学生多做课外题目。通过不断拓宽学生的视野,实现教学上的突飞猛进。每周一诗,每晚阅读一小时等活动的开展需要家长的支持,所以我向所有的家长提出要求,一定要让孩子完成这项任务。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