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冬日暖阳  

2015-12-07 15:13:28|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着舒缓的音乐,享受着冬日的艳阳,感受着别样的冬天,突然感觉心情很好。不喜欢回家的我改变了初衷,中午回家吃着简单的饭菜,收拾着温暖的家。然后静静地躺在硕大的飘窗上,尽情享受冬日暖阳的照耀。心和阳光一样温暖。
    欣赏着家中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是自己用心添置。一件件搬运而来,一件件摆放整齐,用手摸一摸用心血汗水换来的幸福,心被温暖陶醉了!
    温暖的冬日阳光透过窗棂照入阳台,洒满房间。百合的清香渐渐地散开,弥漫在空气中,温热的风吹在脸上,透着暖意。整个午后,温暖异常;舒心非凡。
  忙碌了一个上午,带着一身倦意,躺在飘窗上,手捧书卷一本,一边掩面而读,一边晒着暖阳。这个午后,别样的幸福在心间恣意流动,无需掩饰,向往已久的生活,从此开始,享受阳光的日子已经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