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冬日杂感  

2015-12-03 16:57:41|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是入冬以来很难一见的好晴天。早上,打开窗户,看着外面的天空碧蓝碧蓝的,东方已经吐白,但是太阳并没有出来。隐隐有红光透过天的尽头呈现,好像给天镶了一圈红宝石。
   儿子上学后,偌大的家中,只有我一个人了。赶紧忙着打扫卫生,扫地,拖地,洗碗,洗锅。等一切就绪的时候,太阳已经冲破地平线,出现在我的视野中。静静地站在阳台上,欣赏着久违的太阳,微笑着和太阳打招呼,心情好的无法形容。
   背上包包,准备上班,一路上,寒风凛冽,直接刺骨。片片银杏叶子随着狂风不停地飞舞,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我的面前舞动,仿佛置身童话的世界中,自己因为穿着一件黄色的羽绒服,感觉和这片片叶子一样,不停舞动了!
  来到教室,孩子们在值周班长的带领下,正在高声朗读,心中充满欣慰。三个月来,本来懵懂无知的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学习习惯,懂得如何阅读,如何学习。
  这个日子,温暖从心而发,生命永不停歇一直向前。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