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暖暖的夜晚  

2015-11-06 09:23:10|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深秋的夜晚,天空飘着细细的微雨,我和你一起撑起那把漂亮的雨伞,一起向我们的新家走去。一路上,人迹稀少,空气舒适。冬青树在细雨的滋润下更显苍翠,桂花树上偶有未落尽的花瓣随风而舞,整个夜晚显得安详静谧。这个世界上在这一瞬间仿佛只有你我二人,款步行走,相依相偎。
    雨好像也能够感觉到人的舒畅心绪,本来丝丝缕缕的细线,在我们出门不久就停止飘飞。细雨过后,空气清新。抬头看天,虽然乌云密布,给天空罩上黑袍一般,却也显得神秘莫测。给这个夜晚笼罩上一份别样的面纱。
    好久没有这样无事闲聊,一起漫步在静静的绿地青草畔,一起神游于人间物外。很想告诉你,如果可以,希望时间能够停滞,不要去研究那些人间沧桑,也不要去过问那世事浮沉,只是静静地行走在旷野乡间,手采野菊,把酒临风,秀发随风狂舞,衣袂翻飞飘飘。
    来到崭新的家中,洁白的墙壁一尘不染,宽大的沙发共同摆弄,茶几推来推去,餐桌一起抚弄,宽大的飘窗面对空旷的绿化带……视野之外,车水马龙,整个世界在这个夜晚显得如此美好,温暖……
   期待能够再次在这样飘雨的夜晚,一起散步在匡河之畔,听秋风吹动芦苇的“沙沙”声韵,看流星划过夜空留下靓丽的弧线印记,感彼此心跳呼吸的轻灵律动……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