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期中考试  

2015-11-05 11:12:34|  分类: 针砭时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上期中考试了,儿子班级各科老师都加大了复习的力度。每天晚上不是这门功课考试就是那门功课检测。大量的作业等着孩子去完成,本来就微乎其微的睡眠时间变得更少了。
   一连几天的熬夜,我终于感觉自己的神经开始崩溃,昨晚我在8.30分的时候就一头倒床,再也无力起来。那时候,距离孩子来家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静静地躺在床上,安然入眠。中国的孩子高考,不仅是考孩子,也是考家长。孩子吃不好睡不好,家长也跟着吃苦受罪。早上6点不到就起床做饭,晚上11点以后才能够睡觉。白天上班,夜里熬夜。孩子亚健康,家长亚健康。只从进了学校的大门,好像没有哪个孩子真正的快乐过,哪个家长真正的休息过。
   一直呼号的高考改革却总是迟迟不见起色。孩子们苦不堪言,家长们受罪不轻。难道那一纸文凭真的如此重要,那块敲门砖真的能够敲开所有幸福之门。孩子身心所受到的摧残又是否真的会因为这些而稍微改变?谁能够为这些面黄肌瘦的孩子们书写一篇华美的青春词章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