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归来  

2015-11-23 15:05:50|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周末,期中考试结束后的下午,上一届毕业的孩子们三三两两地回到母校看望我。
   大家结队而来,笑足颜开,快乐不已。说道小学生活,无不留恋,而谈到初中生涯,各个惊叹辛苦。大家都表示,当初我说初中辛苦,一个个不以为然,而今真的身历其境,才明白其中滋味。
  孩子们给我带来了礼物,有大白兔奶糖,有可爱的棒棒糖,有一个孩子居然给我带来了六枝红色的圆珠笔芯,还有一个孩子居然给我带了白酒……
   想到孩子们给我带来了礼物,我决定带孩子们去看电影。一次购票14张,13位同学加一个老师,集体出发看《007》去了。
   电影院里,叽叽喳喳,好像又回到了今年春天时节。孩子们总是在我来到之前,把头悄悄伸出窗外,偷窥我是否真的到来了……想到这里,不觉面露笑颜,只是昔日已去,回忆不断。
  毅阳同学家里养羊无数,周末本来说好一起去看看可爱的小羊的,可是因为儿子无人照管,只好放弃。毅阳拍摄了很多羊的照片专门发给我,各种各样的羊应有尽有,活泼可爱,我非常喜欢。让我好像回到幼时韶光:宽广的石河水哗哗地流过石庙集,河的两岸长满了茂密的蒿草和不知名目的杂树。春暖花开之际,赶着成群的羊儿走出羊圈,来到宽阔的河岸边放羊。洁白的羊群仿佛是多多白云散落在碧绿的河岸边,羊群跑来跑去,放羊的孩子前呼后拥,整个场面壮观而美丽!
   时光荏苒,光阴不再。只有心间的回忆会因为一点点的撞击而波翻浪涌,潮起潮落!孩子们如小鸟一样来了又去,只有守巢的老师年年如此,朝朝皆是……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