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咳疾难愈  

2015-11-19 16:29:57|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咳嗽好像总是喜欢光顾我,一旦咳起,便绵绵不绝。任尔何种药物,都不能一时而愈。夜里辗转反侧,咳起绵绵不绝,睡意全无。
   今天感觉情况不仅无任何好转,反而加剧。胸部开始疼痛,有丝丝裂开之感。寒风灌入,嗓子痒痒难耐,于是咳起来便没完没了。中午又去购来咳嗽药物,不知不觉间,再次变成药罐。
  回忆如潮,思绪万千。不知不觉回到了2010年的寒冬……那年冬天特别漫长,是因为这绵绵不绝的咳疾,是因为那天空飞舞晶莹的白雪,还是因为那支离破碎的心弦,此时此刻都已经不足挂齿了。只是,这咳嗽却成了一生挥之不去的阴影。只要一感冒,接着的便是咳嗽,咳起来还没完没了。嗓子疼,胸口疼,心情也低落,睡眠质量开始下降……
  而今,寒风渐起,秋叶飘零,又是一个冷清凛冽的寒冬,又是一个寒意袭人的时节。只是,心绪不同,人也有异。咳疾依旧,斯人不在。
  面对着细密的毛毛雨,灰蒙蒙的天空,还有自己这颗有点沮丧的心。整个人静静地享受着片刻的宁静,细数着过往的故事,咀嚼着曾经的历练。一种无以言语的心情开始笼罩脑海,只盼自己能够早点康复,快乐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