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想起你  

2014-10-22 15:47:52|  分类: 蹒跚学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起你
心头有着柔软的云朵
温暖如入棉絮中徜徉
手捧一朵最洁白的云絮
把整个世界用爱填满
然后打包,装载

想起你
眼角有着点点的潮痕
那是幸福的泪水悄然浸湿
眼角的细纹
你恬静的微笑始终挂在
稚嫩的脸庞
什么时候回首
依旧清晰,永不褪色

想起你
甜蜜的空气荡漾在我的周身
你孩子气的呼吸
如花开花落一样
自然
恬静
只有我的心
会因为你而狂跳不止
直到生命停息
永不会停滞

想起你
暖暖的手心握住的是
整个世界的幸福
那一刻
身为母亲的我
只想把你紧拥入怀
看着你稚气尚存的脸庞
浓密的睫毛缓缓盖住
疲惫的双眼
你在我的怀中安然入梦

你的梦中
一定有我们一起
散步经过的小河
执手穿过的花园
还有那圆润的大水滴
庞大的铜蚂蚁
……
    儿子这个周末离家时候,有点低烧。心中非常不舍,看着他稚嫩的背影在我的视线中渐行渐远,眼泪就这样潮湿了视线……很想宝贝!!只想说:儿子,不管你多大了,个头多高了,你还是妈妈怀里永远的宝!!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