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你是我的伞  

2014-09-01 15:51:10|  分类: 蹒跚学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轻的扭头
挥手告别的一瞬间
眼中噙着闪烁泪珠
单薄的背影
在视线中越来越远
转入拐角的那一刻
再也看不见

你说
不想离开
心中有太多的不舍
我把思念
堆积成厚厚的棉被
高高地放在那张小床上

一个母亲的情怀
是秋天高耸入天际的云朵
洁白而纯洁
悠悠地飘浮在蓝天尽头
厚厚的
如山似海,连绵不绝
只有读懂秋天的人
才能够读懂母亲的伟大

走出高楼林立中
绿茵茵的草坪
我听到的是琅琅书声
投入川流不息的人流中
我再也看不见
你瘦弱的背影
心里被酸楚填满
眼泪再次涌出

14年来
看着慢慢成长的你
幼小如初苗
稚嫩似新芽
直到你超过我的身高
超过他的身高

我懂得
你会长成参天大树
为我遮风挡雨
撑起晴空万里

我的世界可以丢失一切
可我不能够丢失你
我生命的伞
我的儿子
……
(儿子今年14周半,高一新生。今天刚刚送他去学校,从现在开始,他成为一名住校生。远离了我的视线,远离了我的世界,对儿子的牵挂从这一刻开始,源源不断,生命不息,牵挂不断。)
你是我的伞 - 无忧草 - 无忧草
 
你是我的伞 - 无忧草 - 无忧草
 
你是我的伞 - 无忧草 - 无忧草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