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相聚烟花碧瓦前  

2014-08-23 14:24:45|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青葱的岁月,在我们眼角细细的鱼尾纹中来回荡舟;那些过往的故事,在我们鬓角稀疏的白发中随风而舞。人生疯狂少年时,如果少年时候,都不曾为那些所谓的人生大事而疯癫过,那也许就枉为人生了吧!
   我们的故事,应该用书来讲述才行。因为只有一个能够写书的人,才能够酣畅淋漓地表达少年时代那种执着和癫狂。如今,翻开穷迫的纸张,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一起走过的蹒跚脚印。那磕磕绊绊的串串脚丫,好似我们曾经光滑圆润的面庞,深映脑海中的你,我,他,从此之后,再也无人取缔。时光在我们的指尖一点点地滑落,分离远比相聚多。可是,不管时光如何斗转星移,我们之间那种你知我知,坦然而言,举杯畅饮的感觉永远都不会随风而逝。
   只要你一声吆喝,我们一定都会不管地北天南,纷纷奔涌而至。这就是青春岁月留下的印迹,这就是用韶华书写的最华丽的诗篇。白墙青瓦前,我们相互注视,视线中多了几许沧桑,少了一缕稚嫩。唯一不变的还是那些熟悉的笑容。说着共同的家乡话,讲着只有我们听懂的各种笑料。或举杯畅饮,或大声交谈,或窃窃私语……人生,有几个可以不管年华转变,永远相伴左右的好友呢?感谢你们,一路走来的龙哥,华子,末子,黑子,老千,红梅……还有一起生活十载有余的你!!
   一滴血容如我们的世界,从此我们成了最亲密的伙伴;一个头磕倒在地,而今我们是异性兄妹。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可以永远不提,而那些幸福的故事,应该铭记于心。亘古桑田,三山五岳,你是我们永恒的见证!感谢有你们,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感谢有你们,让我们的生活更丰盈。
    春申湖碧波荡漾,湖畔杨柳依依。踏歌而行的你我,在浅浅的湖水中嬉戏。手持素扇的女子,用自己柔柔的眼波,讲述着心底暖暖的情谊。湖水缓缓流转,青石年年如斯。只有那一波心愿和心愿中幽幽的希冀,是我心中永久的念。
   再见了,那熟悉的笑脸,挥挥手,衣袖中满载着深深的依恋;告别了,那消失的身影,摇摇头,发丝中盛满了依依的情缘。
   
相聚烟花碧瓦前 - 无忧草 - 无忧草
 
 

 

 
相聚烟花碧瓦前 - 无忧草 - 无忧草相聚烟花碧瓦前 - 无忧草 - 无忧草
 
相聚烟花碧瓦前 - 无忧草 - 无忧草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