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心事空濛  

2014-06-18 09:33:55|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样飘雨的初夏时节,这样或浓或淡的阴霾天气,总是能够带来心底悠悠的哀怨。空濛的心事随着滴滴细雨,随风而至。是我自己想得太多,还是生活的真谛就在其中,蜿蜒曲折的路径尽头,是我那说不出道不尽的点滴闲愁。
   往事随着记忆的碎片涌上心头,一个人出行的计划还在心间徜徉徘徊。是时候告别一切,背起行囊,抛弃一切,只为梦中的那一片苍翠的新叶,出游。弯曲的心事以及和心事一样曲折的路劲,好像在述说着一个个亘古不变的永恒,那是人们对真爱的追求,对幸福的向往吧!人人都在反复追求,不断寻觅,只是那缥缈遥远的梦尽头,早就不是曾经的旧时模样。
    走在安静的校园里,听着风吹拂着片片绿叶而发出的声音。那“哗哗”的响声,好像在为我而祝贺,祝贺我能够抛开一切,忘记所有。人生本来就是这样,一天天的过去后,蓦然回首,才会明白,没有失去的才是幸福。人们一直在告诉自己:“要怎样和一个人白头偕老,却没有人告诉自己,珍惜现在。”每一句话,听过之后,只要反复揣摩,仔细玩味,还是能够感觉到其中的味道,那是一种经历过人生很多风雨后的豁然开朗吧。
   整理旧物的时候,总是能够有很多意外的收获。无意中翻出的旧照片,旧日记本,看过后,或笑或哭,心中的感叹无以言表。外表强悍的我却生就了一颗敏感而纤细的心,从别人的角度考虑太多,反而丢失了自己。而每次看到那些陈年旧物,心中还是会有好多不舍。那些过去的画面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泛黄。反而日渐清晰,回忆像个说书的人,用充满乡音的口吻,缓缓述说着我心底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