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初夏  

2014-05-20 15:07:46|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样的夜晚,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脑前,不用思考什么,只是想要心中那份宁静。听着那首优美的纯音乐,享受着这初夏的夜晚微微的凉意。喧闹一世的人生就此告一段落。我的世界,我的时间从此以后,应该为自己书写。哪怕是一行步履蹒跚,不成轨迹的脚印,也不会后悔那些曾经走过的荆棘满途。

   多少个风风雨雨,多少次回眸凝视。那些悄然而去的华年,为了谁在静止不前,只因为前世蓦然回首,注定今世沧海桑田中几经找寻。往事在窘迫中缓缓翻阅着,轻起朱唇,留住那点点滴滴的芬芳。那些用泪水浸泡的人生,如今已经被岁月风干。我站在岁月的尽头,享受着和风细雨带来的片刻宁静。繁华尽头,是飘落孤寂的岁月。轻轻捡起那些被岁月忘记的年轮,那丝丝缕缕中镌刻着我曾经走过的艰难险阻。好像一直都这样,抛却心中闲愁点点,只为自己这片刻的宁静。茶香依旧,音乐不停,只有心跳不止。

   今夜,我想为自己织一件梦的衣裳,在这大好的月色初升之时,怀揣着对皎洁月色的憧憬和幻想,带着一身彩衣在夜色柳荫下翩翩起舞。不要观众,无需音乐,只要那捧月色在波光中缓缓动荡,那就是我最知心的观众。彩袖飘逸,脚步旋转,思绪飞扬,月色如水,我如梦,人生没有遗憾,有的只是更多的变数。

   今夜,青涩毛多的桃儿在枝头摇曳,乍红还青的枇杷伫立枝头,月季红艳妖娆,金银花黄白相间傲立枝头……生命在张扬,在拔节,一切都在力争上游,我静静地感受着生命的竞争和狂奔。只有我,一个人静悄悄地来,然后无声地走,不留下一点遗憾,也不带走一滴露珠。

   生命呀生命!在这初夏的月色里,我感受到您的厚重和伟大,我突然感觉到应该为活着的一切生命敬畏而感动。因为活着,就是伟大的,在这样激烈而强压的竞争中,能够活下来,就是伟大的。你如斯,我亦然。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