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那一弯湖水  

2014-02-27 08:37:18|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弯浅浅的湖水,缓缓动荡的波心深处,天鹅划过,一道舒缓的水纹浅浅荡去。细细柔柳,俯身纤腰。掬一捧湖水,在湖波中闪耀。风是柳枝最贴心的知己,轻轻浮动,细柳摇曳,荡去的是今夕娇艳如花的美丽,荡不去的是往日落叶纷飞的无奈。
   岸边,幽径深处。有谁的笛声幽幽咽咽,手持素笛的女子,把一腔心事付诸于纤细手指。流泻而出的清玄之音,有几人能够读懂乐音背后的凄清?夜晚的风,漆黑的天幕,缓缓荡开的波纹,伴着悠悠的笛声,一幅别具风格的夜幕图呈现眼前。
   灯光次第亮了!瞬间,眼前模糊的景致清晰可辨。岸边的柳枝,在夜风的轻抚下,慢慢摆动。摇曳的柳枝,美丽的梦境,一切都好似曾经拥有,一切又好似从未拥有。天鹅依然高昂着头颅,优雅地在水面上缓步滑行。这一刻,我看到在湖波深处,你那本来已经模糊的身影,渐渐清晰,一脸笑意,缓步而来。我知道,时间已经抹去了我们昔日的容颜,只是不能够改变的是彼此的灵魂以及灵魂深处相互的呐喊。梦已经开始,何必让人唤醒?在这初春乍暖还寒的时节,在这一弯湖水波光荡漾的地方,灵魂的碰撞,让心不在孤寂。能够拥有瞬间的美丽,如天上转瞬即逝的流行一般,永恒。至少,我曾经拥有!
  我把心捧出,回应的是这一弯动荡的湖水。如果你如湖水一般静默不语,我也如天鹅一样,生命不息,划动不止。把心事折叠成柳,一片片随风而舞,一不小心,落入你的波心,就如跌落的泪水一般,融入你的世界。本不是有意,却种下了幸福。从此,心中有了那柔柔的牵挂,那想起来就面红耳赤的惦记,曾经憔悴了多少容颜,忧伤了多少心灵?
  在这一弯湖水边,在这霓虹初亮的傍晚,我们牵手而行……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