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2014-02-17 16:11:14|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突然之间感觉到心烦意乱。有一种说不出的烦忧在心头萦绕,是因为这飘雨的天气还是因为身体原因呢?
   如今,静静地坐在电脑前,想把这种不明就理的烦恼付诸于文字,当心中的感想被说出来的时候,也许就不称为烦恼了吧!天空依然如故地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雨,悄悄地打湿了我的衣服,我的那把有点破损的伞。一双鞋子,踩在水泥地上,水一下溅湿了鞋子。铺面而来的寒风,吹乱了我的头发,丝丝缕缕的乱发,遮住眼睛。迷蒙的天气,潮湿的空气,凌乱的头发,一切都像一个杂乱无章的梦境一般。是因为休息不够好才如此狼狈不堪吗?自己扪心自问,茫然迷惑的样子,镜子里的那个憔悴不堪的女人,是自己吗?
   无意中看到路边的刚刚盛开不久的迎春花已经凋谢了。六片本来应该是金灿灿的花瓣如今有一半开始枯萎。这不堪重负的寒冷,让最坚强的花儿都忍受不了这春寒料峭。看着凋敝的花儿,心里不免为它们感到担心。有些实物,错过了季节,就等于错过了一生。迎春花用一生的积蓄,只为这个春天的绽放,如今,却失去了应有的颜色。是生命无常,还是命该如此?
  最近喜欢玩一个游戏——《唱吧》。把自己喜欢的歌曲下载后,就可以对着手机演唱了。听一听自己唱的歌曲,居然有些地方感动了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