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随心而想  

2014-01-13 09:44:48|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可怕的夜晚在这样冰冷的冬季开始了。手中紧紧抱住那个大红色的暖水袋,可是寒气还会自下而上,侵袭全身。夜晚降临了!黑色的帷幕渐渐拉开,我的心也被漆黑所笼罩。     
    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谁能够为我点亮一盏明灯,照亮我回家的旅途,谁能够为我在这冰冷的严冬做一份微暖的早餐?静静的夜,漆黑的夜,渺远空旷的天空中繁星闪耀,这一切都在无形中讥笑我的无知与狂乱。生活,幸福,眼泪,绝望……当黑夜蒙住了我闪亮的眼睛,世界也不再是光彩夺目的。我一个人,骑着那辆咯吱作响的单车,行走在这条曲折蜿蜒的城市小巷中。各家灯火辉煌,饭香飘满小巷。孤独,可怕的孤独浸入我的灵魂。浸泡着我的躯干,眼泪滚滚而来,心开始颤抖。     
    很希望,在未来的某天,我最爱的人愿意读完我所有的文字,然后在灵魂深处和我共鸣。捧起我哭泣的脸庞,告诉我不孤单。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喜欢用这种方式来为自己镌刻墓志铭。轻轻敲击手机键盘,看着心里的想法渐渐变成一排排醒目的方块字,才知道,生命就这样从我的指尖和孤单中悄然而去。莫言的《蛙》里有这样的句子“恋爱像一场病!”是呀,我用尽权力去爱一个人,这是一场可怕的病。病到丢失自己,忘记生命。可爱情背后却是无情的伤害,欲罢不能的感觉左右着人们正常的思维,行动变的荒唐,感觉变的迟钝,思维变的可怕,一切都在无形中颠三倒四。     
    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化了?知道的装作不知,想问的却闭口不淡,时间改变着我们的容颜,也改变了我们的心智。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