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八月秋收结硕果  

2013-08-23 17:02:44|  分类: 校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气蒸腾,骄阳似火。8月19日上午,合肥市绿怡小学2013-2014学年度的校本培训在报告厅正是启幕。

   这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相当广泛,既有专业技能的培训,也有师德教育的培训,既有教育教学的培训,又有服务奉献精神的培训……

8月19和20日两天进行的是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的培训。主要听取著名特级教师、我校校长钱朝中的两场讲座。钱校长在报告中指出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要“认真工作,用心做事,追求卓越”,另外,他用自己毕生研究和实践经验告诉我们怎样“创建适合师生发展的教育”这一问题。

8月21号和22号由我校的区级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温鹏程为我们解读“蜀山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方案”,温老师尤其对“蜀山区中小学教师多媒体教学应用学术作品评比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另外温老师对信息技术给当今生活和教育带来的巨大变革给我们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对教师如何运用信息技术来促进教学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823日我们通过视频,听取了著名特级教师魏书生在深圳的报告会。23号下班前,每位老师都上交了多媒体教学应用学术作品:既”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教学反思、教学论文”。到此为止,我校的校本培训顺利落幕。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