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白色“花朵”  

2013-06-07 09:15:54|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塑料袋从天而降

哈!阳春三月,天气晴朗,正是去学二胡的好时间。正当我背着二胡包,手提装二胡书的袋子,兴高采烈地走在路上时,只见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在我的头上冉冉升起。“咦!是什么东西呀?”我赶紧抬起头想看个究竟时,那个白色的东西居然毫无忌惮地飘飘悠悠地落在我的头上。我大吃一惊,一把将落在头上的东西扯下来,定睛一看,竟然是塑料袋!我看着这个从天而至的塑料袋时,心里真不是滋味。只能够快速走近垃圾桶边,把它轻轻地丢进去,接着又向学校而去。

落叶与“白花”起飞

虽然快要接近夏天了,但还是有一些叶子会从树枝上飘落下来。那些翻飞而下的叶子有的金黄,有的鲜红,五彩缤纷,煞是好看。我不觉在这落叶飘飞的树下驻足不前,浮想联翩了。正当我沉浸在这如画的风景中时,天上突然飞起的“白色花朵”打破了这美好的景致。这就是——塑料袋!只见空中飘飞着三四个不同颜色的塑料袋。它们不甘寂寞,在空中“翩翩起舞”,和旁边的美景极不协调。随着风的意愿,这些飞舞的叶片不由自主地也飘向碧蓝的天空,和那些塑料袋一起在空中曼妙轻舞,真是“落叶与‘白花’起飞”呀!

看到这一幕时,我不禁想到白色污染已经恶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正在影响我们的健康生活。我真心的希望人们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吧!

四(4)班 陆凯懿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