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无语  

2013-06-14 09:53:59|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打开电脑,登陆QQ的时候,突然看到一条闪烁的消息,打开一看:“根据钱校点名推荐,将你列为我支部党员发展对象,请你于本周末手写一份入党申请书,下周一讨论!收到请回复,不要谦虚!”后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笑脸。这是校办公室发来的消息,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无语。
   从农村到现在,找我入党的还真不少,可惜我都一一拒绝了。现在又要面临着这个问题,我又该怎样面对呢?照样拒绝,还是听话写下申请书?
   我只是一个小女子而已,心里想着的是自己一个小小的家,自己本分的工作,自己班级里那50多位同学,其他再也没有多想。如今,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纷至沓来,让我本来平静的生活发生很多大的变化,而这些变化本非我意。
    现在,孩子渐渐长大,自己也感觉到身心不是以前充满激情,总是有种疲惫不堪的感觉。昨天晚上,躺在床上静静看书的感觉让我非常向往。悄悄珍藏的那些往事随着翻动的书页渐渐流泻于翻书的指尖。美好的故事,向往的场景,心中荡漾着甜蜜的幸福,浅浅的心窝存载着许多过去未来的生活。
   我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沉静,在安宁。不为过去而过度伤感,不为未来而彷徨不安,平心静气,享受属于自己的一切。就算真的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也没有了为之惶恐不安的担心。
   可是如今要求我入党,我真的没有想到,也是预料之外的事情,所以有了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经过一点点的思考后,还是一切顺其自然为好,不要强求自己,更不能为难别人。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