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其实我真棒  

2013-04-02 16:32:56|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很棒!想偷偷的乐一乐呢!
    前段时间校长开会说了,要教学部门尽快制定相关课题研究的详细计划。当时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就把这个“艰巨”的任务分配给了我。可是这对我来说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呀!那个着急呀!不知道如何下手,甚至着急的夜不能寐。于是,只能够通过网络来加强学习。首先是在网上找寻相关的资料,然后进行筛选。最后就把需要的资料打印下来,周末回家好好研究。通过学习,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想法。
    昨天下午,当我和孩子们春游回来后,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手不停歇地在键盘上飞驰。终于,一篇详细的课题研究计划在我的眼前呈现出来。看着自己的思想变成了一行行整齐划一的方块字的时候,我心中的那份高兴,无以言表呀!
   今天上午,我骑车在来学校的路上,也许是因为用力过猛的原因吧,突然之间链条掉了。我看着路边来来往往的陌生面孔,本想求助于其中的一人,可是看着那些行色匆匆的路人在焦急赶路时,我于是在心中对自己说“求人不如求己。我自己一定可以把链条安好。”这样一想,我的心里就坦然多了,我把车子轻轻地推到路边无人地带,然后把车子停稳。接着我用手轻拨后面的小飞轮,飞轮就旋转起来了。我把掉了的链条用力搭在后面的小飞轮上,然后把后轮提起来,搅动脚踏板。嘿!链条就这样轻松地被我按上了。我那份得意呀!就甭提了。就这样,我带着自己一颗愉快的心,来到了学校。
   所以我想说,看看,我多么的了不起,能文能武。样样都是佼佼者。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