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几度春秋  

2013-03-25 10:32:38|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度春秋几度繁华,茫茫人海似曾相识。惨淡的岁月留不住那浅浅的纤弱,伤感的灵魂荡不尽迷茫的心声。浑浑噩噩的大脑,总是纠结于过去的梦境,那里面写着许多的无奈。纠缠着的苦涩,宛如深夜不见影踪的歌谣,咿咿呀呀地蹒跚而来,无望而去。害怕那无助哭泣的眼睛,害怕那轻轻地叹息,这些会扰乱本来就波澜壮阔的心海。夜深人静的时候,在苦思冥想中辗转难眠。往事随着流动的长发,在脑海边萦绕缠绵。淡淡的苦涩,幽幽的低泣,缓缓地在我的身边流转百回。
    满面灰尘的自己正如那斑驳的鬓角,浅浅细纹的眼角好似那树身的褶皱。岁月无情催人老,曾经的我们面目全非。只是经历的坎坷,让我们的身心阅人无数,变得异常坚定。能够让自己欣慰的是,还有文字能够淡定自己那颗孤苦无依的灵魂。那一行行整齐排列的方块字,能够让灵魂变得淡然而宁静。也是那一个个方块字,能够让我把凌乱不堪的心事倾述而尽。
   多少年的习惯,总是不能够轻易更改,多少年的故事也不能够悄然而变。我依然站在那棵飘摇不定的枫树之下,只是一切都不再是过去的模样。很想说,如果可以,请让一切重新来过;如果可以,请让岁月不要走远。看见的是那辉煌的身影,看不见的是夜晚的黑暗。
   一直在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我也不会例外。想到软肋,心里不知是何滋味。很想对自己说,告别软肋,学会坚强,可以吗?真的可以吗?要是能够控制眼泪,那就不会再有泪腺;要是能够控制情绪,那就不是凡夫俗子。我是一个凡人,喜怒哀乐,缺一不可。我是一杯苦涩的咖啡,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够品出那苦尽甘来的滋味幸运。对自己说,昂起头来,做最出色的的自己;和过去告别,和现在告别,想要的是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