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生日快乐  

2013-03-19 14:40:21|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和平时没有什么巨大的变化,可是冰儿还是能够在这静如止水般的生活中体会着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快乐。
     距离冰儿的生日是渐渐地近了,冰儿不说什么,可是心中对自己的生日还是充满期待。每年的生日,冰儿都可以收到远在苏州的同窗好友的祝福,也能够体会到远在郑州和南京的姐姐带来的温暖。今年,和往常相比,又有所变化。因为办公室的同事说了,不管是谁过生活,都要请大家吃饭。冰儿早早就预备好了,要请大家吃饭的。
   渐近生日的前两天,突然间冰儿的爱人告诉冰儿:“妈妈,真的很抱歉,你生日的那天,单位安排我出去讲座。我已经和安排的同事说了,看看能不能推掉。要是推不掉,我就不能为你过生日了。”冰儿知道,爱人非常繁忙,也很劳累,虽然心里有了几许不舍,但是工作当然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爱人回家后,告诉冰儿,他已经不要出去搞讲座了,可以好好陪着冰儿过生日。冰儿心里的那份感动,突然之间变得那样强烈。生活虽然非常劳累,繁忙,可是相互的理解和支持,比什么都重要。
    生日的那天早上,冰儿收到了爱人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已经不再年轻的冰儿知道,“永远”不能够轻易说出口,可是过了这个年龄还能够说“永远”的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人。期待已久的心与心的相通开始临近。
    中午同事们欢聚一起,喝着那瓶大家准备的红酒,冰儿的心就像是春天里的各种花儿一样,在怒放,在招展。
    晚上回家后,冰儿看到了正在做饭的爱人。只见他右手拿着饭铲,左手拿着筷子。看到爱人为自己忙碌的身影让冰儿的心里那样温暖,爱人一看到冰儿,就大声地说道:“妈妈,生日快。看看我送你的生日礼物。”这个时候,冰儿才看到门口那只大大的箱子,箱子里居然装着按摩椅……原来冰儿一直因为颈椎不好,经常叫疼,爱人一直铭记于心,在冰儿生日的那天,专门为冰儿买了下来。
   晚饭过后,一家人一起外出散步。看着身边两个都比自己高的男人,冰儿对生活充满了感恩。感谢生活赋予冰儿这样多的幸福和快乐,感谢生活给予冰儿这个完美的生日。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