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2013-02-28 20:23:05|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吃过饭后,一同事到办公室来串门。于是就拿出一小袋瓜子给其。可同事一再拒绝,理由是吃得太饱。于是我只好自己享用了。我本不喜欢吃瓜子的,一来费时,二来上火。

    我们两个人一起去菜市场买菜。一边走一边聊天。这个时候,我手中的一把瓜子实在不知道怎样处理才好,突然我看到一位卖青菜的老人,于是就赶紧跑过去。老人一看到我非常高兴,就问道:“姑娘,你要买青菜吗?”我一边笑眯眯地看着她,一边摇着头。她看着我这个样子,一脸疑惑。于是我就告诉她:“阿姨,我不想买你的菜,我想给您瓜子吃。”老人一看,一脸诧异,然后赶紧摇摇头,说道:“我不要手很脏,不能吃,谢谢。”

   听她这样说,我只好讪讪地离开了。这个时候,同事问我是不是认识这个老人。我说自己不认识她,只是不想浪费了瓜子。结果同事也是笑眯眯地看着我。看着她看我的样子,好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所作所为真是很荒谬了。

   晚上坐在这里,把自己的经历写成文字的时候,儿子过来看到了,问我“妈妈,你真是这样做了?”我看着儿子一脸惊异的样子,一时之间,真的无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