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这才是幸福  

2013-11-22 09:04:52|  分类: 校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段时间,因为国检的事情,我们整整忙碌了一个月。上周六,终于结束了。不停的加班,让我感觉到疲惫不堪。今天上《习作5》,习作内容是让学生观看书上脸孔的简笔画,然后回忆一下自己经历过的这些事情。
   说道“气愤”这张脸孔的时候,班级里的小朱同学站起来说了一个他经历的故事,让全班同学捧腹大笑。我也忍不住和孩子一起开怀了一次,好久都没有这样痛快的大笑了,笑声让我感觉到还是和孩子们在一起最痛快,最甜蜜。
  说道“开心”这张脸孔的时候,班级里的小薛同学说了“因为爷爷给了他12元零花钱,所以他非常高兴,开怀大笑。”他一边说着,一边真的笑得迷上了眼睛。看着他的笑脸,全班同学也都笑得前俯后仰,班级里的气氛乐融融的,所有的人都被快乐包裹着,幸福着,我也和孩子们一样,幸福着,真的达到了“无忧”的境界。于是,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明年就准备辞职,离开教导处,回归以前的宁静生活。
   想起周一那天,忙碌了一个月的我们,只休息了周日一天,周一下午,突然之间领导要求开行政会,会议非常简单,特色学校评选的材料再次降临到我们的头上。每个人都要面临着一大堆的材料,看着那一个个醒目的条款,我实在无语。晚上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感觉到心里非常酸涩,竟然鼻头一酸,眼泪顺着面颊滚滚而下。造假,为了迎合上面的检查,我们不停地制造着假材料。这样的生活不是我喜欢的,还是回到自己乐意的方田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