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女人如“会”(10)  

2013-01-29 13:34:51|  分类: 小小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时此刻,大家都感觉到眼前如明镜一般清亮。足足过来两分钟的时间,安静的洞房里突然响起了哪个泼皮的一句“天哪!这样的美人呀!便宜了王品志这个大坏蛋。”

就这一句话,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有的骂道“你这个死泼皮,能够看到这样漂亮的新娘子,已经是三生有幸了。”

接着又是大家一阵欢笑。这时那个泼皮开始发言了”品志,新娘子现在就在你的面前,你要是不当着我们的面亲她一口,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这句话一出口,看热闹的都来了劲。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亲一口!亲一口!”场面开始变得异常热烈,会儿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快,热血沸腾。她知道,品志要当着这样多的人来亲吻自己,而且是第一次。品志低下头,看着脸胀的通红的会儿。他知道会儿紧张,不好意思。但是现在情形所迫,他必须要这样做,不然还真让那个泼皮来亲吻会儿吗?于是他深深地俯下头来,在会儿羞红的脸上轻轻一吻。

“好!好!太好了!”叫好声接连不断。这个时候,一个三十左右的男人过来说道“小小蜡烛照又照,照得新娘洒床尿,把大伯子淹的直张嘴,小叔子淹的嗷嗷叫。请问新娘子哪来这样多的尿?”

这一问,把个会儿羞得面颊绯红,他赶紧低下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起哄的人们赶紧说道:“新娘子,请回答。你哪里来的那样多的尿呀!”坏笑声,逗乐声,不绝于耳。整个下午一直都是这样闹哄哄的,下面接着就是吃枣子、莲子汤……

一天时间就这样被吵吵闹闹地熬过去了,等到所有的人都离去,整个洞房只剩下会儿和品志两个人的时候,他们才感觉到从来没有的幸福和快乐。

两个人相视一笑,品志先伸出手来,轻轻拉住会儿的手说道:“会,今天把你累坏了。可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只是觉得好玩,没有恶意的,请你千万不要生气。”

会腼腆地笑了笑,本想从品志的手中抽出手来,可是品志用力地拉住了。他看了会儿一眼,会儿明白,那眼神中写得是“我们已经是夫妻了呀,亲爱的,难道我们都不能手拉着手吗?”

会儿没有再坚持,只是感觉到很不好意思。品志轻轻地靠近了会儿,用自己的双手把娇小的会儿拥入怀中。会儿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紧张、渴望、害怕……一起占满了她小小的心田。她感觉到品志在抚摸她长长的头发,感觉到他的脸紧紧地贴着自己的脸上,一种无法呼吸的感觉压迫着她,她不敢睁开眼睛,甚至不敢呼吸。从来没有的希冀在她的心间游荡、腾飞、扩张、伸展……

突然,品志那热血沸腾的嘴巴挨到会儿的小口,只是一瞬间,会儿不能呼吸了。因为品志用他的吻盖住了会儿的双唇。会儿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品志……

正在这时,陈珍突然在他们的房门口大声喊道:“品志,李民哲老师找你。”品志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像玫瑰一样红润的会儿。他不好意思地说道:“我去看看,你们学校的李老师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情。今天是我们结婚的日子,不能够让客人不满意,你等我一会儿。”

品志说完话,就出去了,会儿则羞得满面通红。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会儿怎么能够知道,品志这一出去,就再也不会回来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