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逗你玩  

2012-12-06 10:30:41|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儿花儿为谁开,一年春去春又来……”正在忙着工作的我,突然之间听到电话响了,一看,居然是陌生号码,心想,也许是哪位学生的家长用固定电话找我呢!于是轻轻用手指滑动屏幕,那头果然传来了一位女士的声音:“你好,请问是王老师吗?我是您学生的家长。”

    我一听,赶紧说道:“您好!我是的,请问您是哪位孩子的妈妈?”

    谁知道那边的孩子家长居然说道:“我不说,请你猜一猜好吗?”这个时候,我就愣住了,这能是哪个家长呢?真奇怪,让我猜。

   正在我左思右想的时候,突然,那边的人居然“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她那边一笑,我就恍然大悟,居然是好友小何在逗我玩呢?原来她家里新装了电话,故意在戏弄我。可想而知,我狠狠地说了她几句后,两个人就在欢乐中说起了家常话。

   这两天,我也想戏弄一下这个讨厌的家伙,于是那天在办公室用固定电话拨通了她的手机号码。可惜一直没有人接,有点郁闷的同时,又在心底坏坏地偷笑,想着如果她真的接电话后,我该怎样逗她玩……

   昨天下午,她终于接了我的电话。我听着她用标准的普通话问道:“您好,请问您是哪位?”时,我就在心里憋着不让自己笑出声来,然后故意装腔作势地说道:“我是你学生的家长?”

  她也和我一样,赶紧问道“请问您是哪个同学的妈妈?”

  我就故意说道:“我是张雨露妈妈的好朋友呀!”这个时候她那头传来了哈哈的大笑声,于是开始使劲地骂我。我这边也乐得手舞足蹈。这个时候,两个人再也不要用普通话说话了,立即该为老家地地道道的霍邱话说了起来。

   人生有朋友真好!幸福,快乐都在点点滴滴中一览无余,我爱生活,更爱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