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我只适合你  

2011-10-09 12:41:35|  分类: 校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我要是离开了你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只有在你那里我可以尝试到成功的喜悦,可以感觉到自己的价值。在你的面前我丢掉了矜持,不再害羞,变得那样坦然,那样自信。

    走近你,我开始感觉到你对我的召唤,让我不能呼吸。看着你周围那五十双眼睛,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脸开始涨红,我感觉到自己的呼吸不能匀称。听到孩子大声喊叫“王老师,您好!”的时候,我的心情开始变得愉悦。所有的烦恼一扫而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认为自己在你的身上找到了表演的天赋。整个教室成了我的舞台,我开始用妙曼婀娜的身姿演绎自己的思想,用抑扬顿挫的言语表达自己的意图。课堂不再是我工作的地方,而是我理想的舞台,是我人生最快乐展示的地方。

    一个人在教室里走来走去,感觉好像是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这个舞台是由51一个人组成的,50名学生和一个有着童心的老师。他们一起说笑,一起嬉戏,在知识的海洋中享受快乐和幸福。

   生活中所有的烦恼都一扫而光,只剩下那些快乐和幸福。那可爱的笑脸,那天真的童音,那小巧的身姿。我爱上了孩子,孩子也爱上了我。我爱上了讲台,讲台也成了我的舞台。

  我知道,我只适合你,我的三尺讲台,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你也适合我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