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感叹  

2011-10-11 13:57:27|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会这样忙呢?

    从应该休息的“十一”长假开始,我就感觉到自己好像有点体力透支的感觉。直到开学之后,就更加如此。

    开学后,紧张而又忙碌的生活让我透不过气来。首先是假期中布置的作业要认真批改;接着是十月九号那天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整个让我忙得不亦乐乎。

   不过让人开心得事情是,在比赛中,我感觉到自己能够正常发挥。我更深切的感觉到自己是适合教学和课堂的,而且再次在课堂中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因为在课堂上我可以挥洒自如,能够淋漓尽致的发挥自己现有的水平。

   另外我还明白了,我的激情是自己成功的关键。只要充满激情地去面对生活,面对工作,我想你至少成功了一半。能够将心比心,能够设身处地,这就是我,一名普通的小学老师。不管是做什么,总是激情饱满,虽然事后也感觉到身心疲惫,但是至少在那个时候可以做到忘我。

   有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能够让自己快乐就尽量快乐。因为生活就是这样,你不开心也是生活,快乐也是生活,那为何不选择快乐、健康、积极地心态去面对呢?

   这些天,每天晚上都要和儿子一起学习。首先从自己早就丢弃的英语开始。我们一起研究,探究问题的答案,有时开始讨论,刨根问底。整个生活还是其乐融融的,快乐无比的。

   喜欢这样的夜晚,不再害怕和恐惧,因为有爱和关怀。让自己的心里装的满满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