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车站送别  

2011-08-07 22:44:24|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女孩瞒着家人,偷偷跑到千里之外的郑州去看望自己在外打工的男友。一个星期以后,男孩为女孩送行。一路上,女孩紧紧抓住男孩的手,不忍放开,也不愿意放开,男孩也紧紧牵着女孩的手。

    到了车站,男孩为女孩买票,然后两个人紧紧相拥,说不完的话,道不尽的相思之苦。随着司机的大声吆喝,女孩要上车了。男孩紧紧抓住女孩的手,和女孩一起来到了车上。

   原来男孩决定再送女孩一程。可是车子离市区越来越远,女孩知道,男孩要回去了。虽然心中有许多的不舍,但是坚强的女孩还是对男孩说道:“亲爱的,你下车吧!”男孩纵有千言万语,也只能和女孩道别。男孩亦步亦趋地走下车子,泪水顺着女孩的双颊滚滚而下……

    这是十四年前的故事了。如今那个男孩成了女孩孩子的爸爸,女孩成了男孩孩子的妈妈。好多年过去了,女孩和男孩都没有车站送别这样的经历了。直到前不久,这样的故事再次上演,依然那样感人肺腑。

    成为孩子爸爸的男孩,在成为孩子妈妈的女孩眼里永远还是男孩。就像成为孩子妈妈的女孩在成为孩子爸爸的男孩眼里永远都是女孩一样。只是他们彼此称呼对方的方式开始发生变化,女孩称男孩为“爸爸”,而男孩称女孩为“妈妈”。

   那天晚上,男孩要出差了。女孩早早为男孩准备了晚餐,然后和男孩一起搭上计程车来到离家遥远的火车站。看看离车子开动还有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女孩为男孩买好了路上喝的水后,两个人开始话别。女孩感觉到只要男孩在她的身边,她就什么都不怕了,而男孩也感觉到,只要和女孩在一起,他也变的坚强无比。

    时间在离别之人的眼中总是过得这样快。终于男孩要到检票口检票了。女孩看着渐行渐远的男孩,不停地说着再见,而男孩也频频回首,向女孩挥手告别。女孩看着男孩进了候车大厅的电梯,然后她不顾一切地跑到唯一的出口旁大声喊着:“爸爸,再见。”男孩回首,看到还再向他挥手的女孩,以及那双满含不舍的双眸。他突然之间感觉到那样的不舍,那样的难过。当再也看不到男孩的身影,女孩终于流下了眼泪,这是什么样的泪水呢?伴着夏日的暖风,女孩一身粉色的长裙在风中飘飞,和着不舍的眼泪,女孩一个人踏上了归家的路途。

    到家后,男孩发短信告诉女孩:“妈妈,看着你送走我时,心里好难过,亲爱的。我感觉到很多不舍,我爱你,你知道吗?……”女孩看着这些的时候,再次潸然泪下。对女孩来说,过去经历过什么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女孩和男孩现在很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