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七夕随想  

2011-08-05 13:13:28|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又临近七夕。“七夕”,以前总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两个字眼,而今经历了风霜雨雪的洗礼之后,再次触摸这两个字的时候,心中的那份感慨又怎能用言语表达。

    有了沧桑之感的人,再次来谈爱情也许有点奢侈,但是爱情在这个世界上又是确实存在的。她就像我们呼吸的空气一样,包裹着我们,无时不在,无处不有。

    女人是需要爱情滋润的,被爱的女人是美丽的,充满无穷的魅力。她的身上散发出的点点滴滴具有诱惑力的小动作,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她是多么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爱情对于女人来说就好像是水分,美丽的女人就像水一样善于变化,又一尘不染。一路走来,一身清清爽爽的素衣,唱着叮叮当当的歌曲。

    古有“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喜欢被人欣赏,被人关注。女人喜欢听到自己深深爱恋的男人亲口对自己说很爱很爱自己。在生气的小女人,只要有那容易被男人省略的三个字,女人就会破涕为笑,柔情满怀。女人永远只是女人。感性,做事从不多想,随心所欲,忘我所为。

    女人是温柔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如诗如画。这个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五彩缤纷。春红夏紫,冬绿秋粉,美丽的女人怀揣着无限的爱情,走入这个神奇变幻,诱惑无穷的世界。有了女人的世界才更靓丽纷呈:听,那悦耳动听的,是女人欢快的笑声、那低声抽噎的是女人伤心的哭泣;看那街头巷尾似彩云般飘逸,如鲜花般绽放的是女人美丽的身姿。多彩的季节,美丽的夏衣。靓丽了我们的眼球,粉饰了我们的生活,是女人,都是因为女人。

    而今七夕来临,美丽,可爱的天使们即将收到自己深深爱恋的男士的礼物,鲜花一束,糖果一盒,拥抱一个,热吻一回……笑意脸上扩散,甜蜜写满心头,还有什么能够和上佳人一笑媲美?

   伸出手指就可以触摸到的幸福,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得到的快乐,就这样,一点点临近,一滴滴聚满。爱,在这个七月扩散,升腾,充满我们的心间!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