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青蛙和王子  

2011-08-15 15:32:12|  分类: 千丝万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送走了好友,一个人走在路上,突然爸爸打电话给我,说妈妈嗓子不舒服,让我过去看看妈妈。我听了之后,就飞快地赶过去看看。到妈妈家附近的时候,我打电话让妈妈下来,告诉她我在等她。

    在等妈妈的一瞬间,看到了路边的报亭。随手翻开那本自己最喜欢的杂志《读者》,清新的文字扑面而来。读着第一篇文字《自主》,一时之间竟然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看到其中的一句话“女人一生要吻过很多青蛙,才会遇见王子。”让我感慨良久。

    青蛙何许人也?首先应该是自己不喜欢的人。一个女人,要是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那幸福的指数就会日渐下降,但是这个世界并不会因为你不爱他,就可以不和他一起生活,不然哪来的“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哪来的“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呢?其次应该是失败。只有经历过无数的失败和挫折,当成功姗姗来迟的时候,我们才会欣喜若狂。不然哪来的“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王子又是何许人也?当然是首先是每个女孩追寻着的自己的梦中情人,这个人应该是风度飘飘,器宇轩昂,举手投足温文尔雅,宽容,大度……但是这样的人又是怎能一下碰到呢?也许有些幸运的人在一转身就碰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可是对于那些被命运抛弃的女孩,她们要经受千回百转才能找到自己的王子。王子还是成功和好运。成功是每个人渴求的梦中情人,好运是所有人盼望的白马王子。但是成功的历程上布满坎坷,好运的旅程中充满荆棘。可是这些环绕我们周围的艰辛和困苦,并不能减弱人们对幸福的追求,对成功和好运的期盼。

   是的,心中的白马王子相伴一生,成功和幸福永远环绕。女人再也不要去触摸青蛙,是每个人不断的追求。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