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无语  

2011-07-03 19:53:23|  分类: 蹒跚学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

一滴一滴又一滴

轻轻地敲打着我的伞

我的心

 

怀揣着无尽的思绪

踏上新的征程

是梦还是幻

是真还是假

 

连日来不断的纠结

好像永远都没有终结

梦回到了开始的时候

 

那个纯情的男孩

那个忧郁的男孩

受伤的他和他一样单纯的双眸

出现在晨曦中

出现在微雨中

 

苍海桑田

世事变迁

不变的又有什么

 

总是以为

你和别人不一样

现在不得不问道

其实不同在哪里

 

不同的是我

不同的是你

不同的是彼此的误会

还是永无止境的纠结

 

一个人一个梦

一种生活

一份快意

是你的追求

也是我的梦想

……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