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2011-07-27 11:38:47|  分类: 母子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喜欢钓虾,前两天他的妹妹从老家过来玩,两个孩子乘我中午休息的时候偷偷跑到创业园钓虾去了。结果两个中午孩子们一共钓了九只,还真不少,但是要想做成龙虾,感觉还是少了点。

    今天下午儿子不无沮丧地告诉我:“妈妈,虾少了一只。”我东瞅瞅,西看看,嘿!还真被我找到了,原来正在卫生间洗衣机的旁边,我是害怕这个小东东的,所以就大声喊儿子,结果等到宝贝过来的时候,唉!这个聪明的小家伙早就溜之大吉,不知踪影了。没有办法,我告诉儿子,不要着急,它一定会出来的。

    果不其然,晚上孩子去跳街舞了。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脑的旁边,轻轻敲击自己的心事,不对呀!怎么老是感觉到屋子里有什么动静,低头一看,天哪!那个小家伙正伸出它那有力的大鳌,甩动着它那长长的胡须,在离我脚不到一尺的地方耀武扬威,张牙舞爪呢!看把我吓得,尖声只叫,可惜也没有人帮忙,无可奈何,只能自己帮助自己了。伸出手指去拿它的身体,天哪!它的两个大鳌赶紧往后伸展,差点夹住我的手指,吓得我赶紧逃离。

    这可不是办法,要把它放到它应该呆的地方去呀!忍无可忍,还是悄悄地伸出右手的拇指和食指,然后轻轻地一捏,就捏住了它的长长的胡须。哈哈,这个小家伙,再也动不了了,只好乖乖束手就擒。把它放进儿子为虾儿们准备的小桶里,它只好乖乖和它的伙伴们待在一起。

   回头想一想,原来虾也喜欢亮光,因为其他房间都是漆黑一片,只有我工作的地方灯火通明,所以这个小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就来凑热闹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