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草

希望有一份宁静,期盼有一种放飞……

 
 
 
 
 

日志

 
 

豁然开朗  

2011-07-15 22:34:43|  分类: 幸福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天一直受到不好心情的影响,情绪非常低落。心中多了几许疑问和不解。真的很想寻找到问题的症结,可是不管我如何努力,都没有能够看清事情的真相。累了,倦了,突然之间感觉到原来所谓的真相就是让自己的心态变得平和,让自己的心中多些宽恕和谅解。

    晚上开始了继续的等待,只是这样的等待不再心焦,也不再抱怨。床头柜上多了一杯蜂蜜水,只是这水中多了许多的关切和温暖。关心别人的同时,其实自己也在快乐着,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

   知道忙碌不是你的意愿,知道等候不是我的心愿。但是生活中就有许多的残缺,才能让人感觉到拥有的可贵。看着忙碌了一天的人回到家中,突然之间有种感动,这就是生活吧!为谁辛苦为谁忙呢?为我,为孩子,为了家吧!

    想听到一声暖暖的问候,想明白一天匆匆的忙碌,想了解彼此最真的感受,虽然心中早早就对自己说道,不再相信爱。可是当我们再回首的时候,都明白爱真的存在,不离不弃。不管你是否在意,我们就被其紧紧包裹。整个身体暖如春日,心头甜似蜜糖。有爱的感觉真好!

    对自己好点,对生活好点,这是一位姐姐告诉我的。我也一直在努力,践行自己的承诺。虽然很多时候感觉到疲惫不堪,但是我没有放弃的念头,因为我知道,我要是放弃了生活,那生活也就会毫不留情地弃我而去。

   爱是付出,不是要求。记住这句话的时候,你就不会再自寻烦恼;爱是宽恕,不是责备,明白这句话的时候,你就不会再抱怨生活。努力着学会关心,学会爱,这样的生活才是最美,最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